13 8月, 2009

沒事,請放心

都蘭沒事 ,大家請放心!
來到都蘭,颱風熱烈的迎接我
隔日早晨小亮在房間驚呼:小客棧在冒冷汗!
牆上掛著一個個水泡,我們倆就在那盯著嘆息連連,
一邊討論,大家會不會為了一睹冒冷汗的小客棧,就不取消行程了

連續著音樂祭、家人探訪,
一方面緩慢的整頓小客棧,一方面調適自己的心情步調
好在室友小亮、阿佛、倒倒的陪伴,
相信會有更多室友的關照。

颱風吹痛了許多人的心,
小客棧正在努力找方法盡一份力,
祈禱老天爺的護佑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我們,一起和小客棧加油!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. 糖&倒
    謝謝你們的照顧,
    用可愛的歌聲撫慰我們兩個滿是傷痕的大男生 : p

    我後來去富里金針山拿著get out毛巾到處拍照,
   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3557545_0a8c061adf380f2cb24858642e440565.jpg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y~信宏:
    看不出你傷痕累累呢~~
    很高興見你一路平安的回到花蓮
    套句健一在松山機場最後對我說的話:nice to meet you ~
    有機會,咱們小客棧再見喔!!

    方小糖:
    有你拼命打掃的小客棧
   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
    家上方媽跟方奶
    哇塞~~~這根本就是大學時期的宿舍
    這幾天真是阿哩阿多ㄋㄟ~~~(延續最後兩天充滿日本風的講話方式)

    一些照片,我寄給你囉~
    信宏如果也要的話
    來信跟我說你的mail唷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倒倒,

    沒留信箱是要寫去哪裡?
    也寄一份給我吧!
    KL82379@gmail.com
    我會把我拍的也寄給你們, 只是底片部分要再等等.

    其實我也帶了傷痕離開, 小房子的門真的太低了,
    用這種方式敎我們要虛心屈身謙卑, 好痛!!!

    Really nice to meet you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短暫的時光過去,小客棧還遺留著你們流浪的痕跡
    在我大而化之的生活風格下,應該是受你們的照顧比較多
    哈比人小屋真是對不住信宏的頭啦,
    冰箱的啤酒會等著大家回來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小糖
    我是原本說上禮拜要去拜訪的dean
    在糖場遇到那個?
    後來我在蘭嶼呆到周末才回來.
    所以要去拜訪可能要期待下次. 不好意思摟~

    我的部落格在這邊
    blog.yam.com/deanet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糖: 你回台北了嗎? 看到咖啡屋的徵人啟事,顯然你有決定了...希望你一切順利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喜歡♥ 都蘭 ~~


    美麗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