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4月, 2010

驚!誰偷吃了食物?

話說,從我四月駐棧以來,已經發生三起匪夷所思的食物被偷吃事件,每次都讓我嘖嘖稱奇。

神秘事件一:大概是我駐棧的頭幾天,我將中午吃剩的肉燥裝在小碗裡,用保鮮膜包好放在廚房的桌上,下午和室友們去海邊撿拾漂流木,等到晚上回來後,發現碗在地上,保鮮膜破個大洞,裡面的肉燥已經一乾二淨,重點是,這個碗並沒有破掉或傾倒!就是從桌面移形換位到地面,外表完好如初耶!

神秘事件二:昨天下午從外面回到小客棧,發現垃圾桶內的垃圾(泡麵調理包和幾個塑膠袋)散落在地上,重點還是,垃圾桶並沒有被翻倒!

神秘事件三:今天早上起床後,正要神采奕奕去廚房煮早餐時,發現一個眼熟的包裝袋楚楚可憐地躺在芒果樹下,馬的!是我最後兩片、也是準備作為早餐的吐司!同樣的,袋子破了一個大洞,裡面的吐司當然是不翼而飛啦!而且重點來了!我把吐司放在玻璃櫃裡面,玻璃櫃有門耶!到底是什麼人/動物/生物/外星人把玻璃櫃的門打開,再把吐司拿出來吃掉@@?

這就是殘骸↓


而且以上三起神秘事件發生時,廚房的紗門都有闔上,推測應該是跳窗進來的!

神祕啊神秘~嘖嘖啊嘖嘖~到底是誰偷吃了食物?
室友阿寶說是都蘭山的猴子,我覺得是跑來小客棧撒尿的小黑或小黃。

大家來票選好了!!!

覺得偷吃食物的是:A.都蘭山猴子 B.流浪狗狗 C.鄰居加菲貓 D.山頂洞人 E.外星人 ?請大家為我解惑,感恩T.T

小客棧的日子真是「驚喜」連連,每天都有不同的樂趣發生,酷斃了~

8 則留言:

  1. 瓦斯行20/4/10 09:33

    豆子噢!
    我回來了:)
    今天做了炒關廟麵也很好吃
    真希望你也在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齁齁 瓦斯行上版面了!!!
    關於她賢慧這件事情...恩...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依我在都蘭的生活經驗推斷,可能是羅莉家新撿的小黃喵吧

    (雖然很想要阻止這個詭譎的投票,但想想也不失為一種生活樂趣)

    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認真的回答,也許是流浪又喝醉的一個bayii,我有碰過他進小客棧如進自家廚房般的自在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張小婷:
    我覺得瓦斯行很賢慧耶哈哈
    她做的奶油燉飯超級好吃的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黃貓?不是大白貓嗎?
    2月環島時買的吐司也被吃得掉落一地
    還有
    大家好,我是阿伯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還有一個嫌疑犯中型小黑狗。據目擊者說他可以從院子一躍就跳進窗台。上星期叼走半包狗飼料說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