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5月, 2010

春天的尾巴

情誼相挺的天兵小岳岳,放上這張純粹是因為我太喜歡小岳岳古錐的小指頭!!

電話那頭說:我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,我想要住一晚小客棧。我歪著頭想''獨立 的 女 生'',然後說:嗯。可以阿!

那天早上,獨立女生的朋友帶著獨立女生走進小客棧,我終於見到獨立女生的模樣了。放下行李,獨立女生就和朋友一起出門玩耍。傍晚,下了一場大雨,我待在大宅院直到雨停才回小客棧。再見到面是下一個太陽的時侯。不常動手的她對自己手藝沒信心。不一會兒她開始在廚房裡動起手來,一敲蛋就是生疏的失手,我們用大笑與自嘲帶過後,繼續堅持完煎剩下一半的蛋液。愛上情人果的她,興致勃勃的料理昨夜掉落在樹下的綠芒果。於是我們有了早餐甜點''芒果二吃''。切開綠色雞蛋的瞬間,才發現芒果已經沈澱一季的陽光空氣與雨水,青黃交接,釋放香甜的顏色。盯著盤子裡的兩種不同顏色的芒果,日子走進夏天。豆子出發了,我來了。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子回來時還跟我大聲嚷嚷說已經學會煎蛋了呢!

    天兵成長營第N課之後, 終於啊..(喜極而泣:P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曉得月底去時還有沒有芒果可吃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...好想吃芒果青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沒想到我的小指頭,可以這麼... 翹....︿ ︿
    Apple 姊姊 ~下次我在去吃妳煮得咖哩呦 ^ ^ 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