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4月, 2009

(二)撿人

[博泰的相機拍的,我已經許久沒拍合照了。]

這幾天我常在店裡撿人回去。
昨天撿了博泰和玉婷,以前曾經一起爬過山,
大學時社團認識的,也不熟,但能在都蘭看到他們還是很高興。
後來又撿了一個男生,他說他叫鳥頭,看來也傻傻的。

晚上小糖喝了酒跑來家裡玩,
我和她像是兩個小朋友,在三位新室友面前叫囂。
白天我們說,要成立「死小孩撒野聯盟」,夜裡就搭檔撒野了。
在午夜,不可以太吵鬧,所以我們總是偷偷地吼叫。
三位新室友把我們的一來一往當作在看戲,
感覺上,看得挺開心就是。

早上醒來,我跟喜歡拍照的博泰說:「你能幫小客棧拍照嗎?」
博泰說好啊,他拍完自動把照片存在我電腦裡。
然後我就去店裡了。

等我回來,人都不見了,只看見飛天豬與咸豐草的照片。

於是喜歡一個人的日子,一併喜歡有新室友的日子。
說真的,我還蠻喜歡坐在院子裡看飛天豬團團轉的,
那總會提醒人忙也要忙得有喜感,生活似乎就會容易一些。

話說回來,這樣我還要不要整頓那狂野的咸豐園子呢?
本來想全部拔掉的,這樣看來修剪一下就好了。

2009.4.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